bbin宝盈(科技)

來源:尷尬刁難,作者: ,:

哎,講起這個「三橋新村晚上有賣的嗎」,前兩天我表弟還問我咯。他是外地剛搬來桂林的,晚上嘴饞想找點好吃的,結果跑了半天愣是沒找到人講的那些「寶藏小吃」。我跟到他講,三橋新村嘛,不是沒得吃的,關鍵是你要曉得拐哪條巷子,進哪家攤檔。咯個地方,晚上吃的還真是有,但莫亂竄,竄錯了全是白跑!

頭一個問題:三橋新村晚上賣的是什麼?

照我看吶,三橋新村晚上主要賣的還是小吃居多。像燒烤、螺螄粉、小龍蝦這些,晚上的氣氛一搞起來,攤子就支得滿滿當當。特別是那條靠近東邊巷尾的路,差不多晚上8點以後,攤子就陸陸續續擺出來了。我估摸着,那一片攤檔加起來,起碼有二三十家吧。燒烤的佔一半,剩下的就是粉面和炒菜檔。

不過你要曉得,這些攤檔不一定天天都擺。特別是下雨天,很多就收攤早,甚至不出攤。所以你要是專門奔着吃去,最好選晴天晚上再過去。再一個嘛,晚上10點以後,很多檔口就開始收了,最遲撐到11點,過了這個點基本沒得啥好吃的了,莫等太晚才去咯。

相關圖片

再扯深一點:哪家的東西最對路?

這個嘛,三橋新村的攤檔我幾乎都試過了。要講最對路的,我跟到你講,東巷尾那家「阿牛燒烤」,硬是正!他們家的烤生蚝和雞翅,我吃得嘖嘖叫。特別是那個生蚝,老闆用的是現開新鮮的,加上他家的秘制蒜蓉醬,烤得香氣撲鼻。我估摸着,一晚上起碼能賣出去五六百個生蚝。價格嘛,生蚝大概12塊一個,雞翅是15塊一對,雖然比別家貴一點,但值!

哦對,還有一家螺螄粉攤子,名字我忘記了,就在靠近路口的第二家,門面小得你可能都沒注意過。他家的滷水硬是香,酸筍和炸腐竹給得完全不手軟,一碗才15塊錢,抵吃得很。我上次領個外地朋友去吃,他吃完直講,這才是桂林味兒!

相關圖片

最卵要命的一點:三橋新村晚上有賣的嗎,怎麼避開坑?

講真的,三橋新村晚上吃東西,坑也不少。第一個坑是有些攤檔用的食材不新鮮,特別是海鮮類的燒烤。你莫看那些擺得漂漂亮亮的,其實冷凍了好多天,吃完就肚子鬧革命。我建議你,去那些人多的攤檔,起碼翻台快,東西新鮮點。

第二個坑是宰外地人的價。你如果一聽口音不像本地人,個別攤檔的價格硬是給你漲一截。我上次碰到個外地朋友克吃燒烤,一盤小龍蝦被敲了200塊,貴得卵都跌!像這種情況,你最好先問清楚價格,或者直接帶個本地朋友去,老闆就不敢亂來。

相關圖片

最後一點:停車和衛生問題咋搞?

三橋新村晚上停車是個大問題咯,特別是周末晚上,車多得像趕集一樣。你要是開車去,我建議停在新村旁邊那個小區外圍的停車場,大概10塊一晚,比直接停巷子裏省事多了。

至於衛生嘛,這個就不敢保證了。畢竟是路邊攤,環境肯定沒得高級餐館乾淨。但我觀察了幾家人氣高的攤檔,起碼桌椅收拾得整齊,碗筷也用熱水燙過,你吃起來心裏也踏實點。

偷偷跟你講,想知道攤檔的東西好不好吃,看那家攤子座位上本地人多不多就曉得了。外地遊客扎堆的,多半是包裝出來的,不一定對路。

標籤:三橋新村晚上有賣的嗎,三橋新村小吃攻略,三橋新村攤檔推薦,桂林夜市,避坑指南

評論:

哎呀,這篇文章講得很細哦!不過我想問一下,你提到的那家「阿牛燒烤」,他們家除了烤生蚝和雞翅,還有啥推薦的?我下次打算帶幾個朋友去,想多點幾個拿手菜試試。

《連雲港按摩》

有記者問,台灣地區領導人賴清德日前受訪拋出所謂「公司併購說」,認為「兩岸可以談併購、大陸可以提條件」。島內有輿論認為,至少在民間或非正式層面,兩岸可以先就「彼此提條件」討論起來。對此有何評論?

《保定哪裏有按摩》

宇樹3月受理、6月過會,僅73天刷新科創板最快審核速度。

《滁州spa店最值得去的三個地方》

他說,因為年齡小,平時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對他都很照顧,這次不能因為這點小傷影響整體進度。

評論1:兒童托機服務